image.jpg 

2015年慶豐收的尾牙時刻

大家一定很想穿得美美的

尤其是臉上的妝也要透亮美顏

但是又不想有厚重的負擔

這時救星出現囉!

Bio-Lydia晶顏高效隔離乳SPF50+***

我只能說超級好用而且適合有點手殘又有點懶的我

怎麼說呢?

第一次用到

像乳液手感的防曬~超好推勻

留汗也不怕的防曬~超防水

不出油也不脫妝的防曬~超清爽

看我使用的過後的照片

我的左臉跟右臉的差異超大歐!我好喜歡這支防曬

它讓我清鬆上就有完美妝感不用在上一層粉底歐!

上完後直接畫上想要的彩妝

冬天不想離開被窩的美女們

這支防曬一定可以讓你再睡半小時歐!

想要美美的女孩們一定要擁有它歐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sbear1984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