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age  

Bio-Lydia Lip repair

智慧胜肽雙效護唇組

首先我必須說,當我拿到這組護唇組時,我真的覺得我自已變貴婦了。

因為它的包裝實在太有值感了

以前使用的護唇膏完成沒得比

除了包裝有值感外

它的效果也超棒,用在臉上的保養成分改用在護唇組上

每次唇部乾裂,我都使用bio-Lydia 智慧胜肽雙效護唇組的修護潤唇膏

我的👄嘴唇會很保濕,乾裂的情況會在一天之內就改善

它有三個厲害的訴求:唇部保濕,潤澤包養,乾裂護理

同時如果你有明顯唇紋的朋友,使用它可以修復唇紋並減少其生成

雙效護唇組,就是有兩支

兩種不同的功用

另ㄧ支是粉嫩滋養潤唇膏,粉嫩~有漂亮的顏色,而且每個人的顏色還是獨一無二的歐!

最重的是它不會讓你的👄嘴唇出現色素沉澱的狀況,使用後嘴唇依然粉嫩歐!

各位漂亮女孩一定要擁一組歐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sbear1984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