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age.jpg

今天我媽用麵粉炸了好吃的年糕

真的很好吃

我貪吃了好幾塊

吃完沒等它消化就午睡了

真是要不得

睡到一半我就有點胃食道逆流

超不舒服到醒來

我趕緊吃了兩大口bio-Lydia 衛康元素

大約十分鐘,症狀馬上改善了

真的很厲害!!

而且它吃起來的味道像梅子粉

連我的小姪女都很❤️吃,甜甜的

加上我常上大型舞台熱場 主持或擔任講師時

如果緊張就會胃痛

這時超需要兩大口bio-Lydia 衛康元素的

把這個好東西分享給大家

希望大家的胃也都很舒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sbear1984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