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age.jpg

身為女生,ㄧ個月ㄧ定會有一個星期是極不舒服的

不管是生體上或是情緒上

這個好朋友多半,大家都不太喜歡

每個女生,生理期來時,不舒服的症狀不太一樣

有人是肚子悶悶的 痛痛的

有人是偏頭痛

有人是痛到在床上打滾

有人會腰間酸酸的

你呢?

這時後,真想請生理假,因為真的很不舒服

我自已在第二天到第四天,最不舒服

量大,所以覺得全身的力氣都被帶走了

隨之而來的就是要我命的偏頭痛

如果是上班日簡直是酷刑

一直都想找個解決的辦法

中醫調整 斯斯解痛錠 我都嘗試過確不見改善

對身體也不好

自從喝了 bio-lydia 生命飲及 bio-lydia紅顏壹號 

我偏頭痛的症狀改善了

Bio-Lydia 紅顏壹號裡有三價活氧鐵  紅景天 葉酸及維生素B12

幫助紅血球生成 奈米級微粒子更容易吸收

加上bio-lydia 生命飲幫助我將紅顏壹號更快速將我需要的氧份送至大腦

讓惱人的偏頭痛bye bye!

生體狀況也變得不錯,體力也能快速提升

在這分享給大家,漂亮女生歐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sbear1984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